林老師OR林老濕?

林老師是我們工作室的攝影師兼影像總監,自稱帥成掉渣燒餅。主業裝逼,副業給姑娘們拍私房照。非標準怪蜀黍,喜稱職怪阿姨。他是我們整個團隊里最大的搞笑諧星。

其實林老師比我小好多,屬於九零后,只是不屑于裝嫩罷了。

認識他以後,我的三觀徹底被顛覆了。他讓我認識到,原來對於拍照這件事我們應該至死不渝地持續保有最大的熱忱與激情。

他是一個只要一拍照就像打了雞血一樣的人,並且,他是十足的“燒卷小王子”!通常我拍一個膠捲的時間,他已經解決掉了四個卷……後來我知道了,這才是差距。

我有兩個打了雞血一樣的同事兼朋友,他們每天都在進步在朝目標奔跑,就像工作室的口號一樣:每天都要靠意志生活!雖然有時候我實在覺得累得要死,但是一看他們跑遠了,我也不得不追上去,不然他們就不和我玩了,于是我也不得不打一針繼續跑。因為要大家在一起,所以每個人都不能掉隊。我相信我們總有一天會成為暴發戶的!

评论(1)
热度(6)

© @夏小暖Summer | Powered by LOFTER